close


黃少天:死葉不修!!出來PKPKPKPKPKPKPKPKPKPKPKPK
你給我出來跟我PK 你到底聽到沒?還是你怕本劍聖打贏你
所以你不出來跟我PK,我在叫你你到底聽到沒!!!

葉修:.......打副本 沒空

黃少天:靠靠靠靠靠靠 你職業選手跟人家搶著打副本你到
底要不要臉,你給我出來啊!!!!!!!!!凸

葉修:.......打副本 別吵

黃少天:你除了打副本還會說什麼!你這個葉不修!
PKPKPKPKPKPKPKPKPK!(無限循環

喻文州:我說少天啊~你不訓練你在做啥?

黃少天:PKPKP.....啊!!OAO隊 隊 隊長.....
我在做練習阿,不過那死葉不修就是不跟我PK阿
跟人人在搶著刷副本 不要臉阿~~~

葉修:......你訓練乾我啥事?

黃少天:當然是陪練啊!我堂堂一個劍聖找你PK是你的光榮
你還給我去刷副本!你給我出來PK阿~~

喻文州:我說少天啊......明明還有一大堆高手在線阿
你怎麼不找他們打?

黃少天:欸!!!!對耶!!!周澤楷!!來PKPK!!你現在沒事做吧
來PK啊!!

周澤楷:......

黃少天:你無語是哪招!!看不起本劍聖嗎?來PKPKPKPK

葉修:你看看,你看看,連小周都不理你,不愧是大會特例
為你而修改規定的黃少阿~

黃少天:死葉不修!你說啥!!你是不是欠砍啊!你放心你給我出來
我幫你砍個夠!要不然我就不叫黃!少!天!

周澤楷:對打...有空...行

黃少天:我靠!我說周澤楷你反應也太慢了吧!

葉修:黃少 為你不讓你無聊我把老韓一起抓來讓你打了

韓文清:誰要對打?我來陪他,最近沒有對手,可以順便訓練一下

黃少天:...幹...死葉不修你找韓文清跟我對打那你....

葉修:既然有兩個人要陪你打我就繼續去刷我的副本了
先走了 掰

黃少天:乾乾乾乾 葉修你這老頭 我找的是你結果你要給我偷跑
你給我出來出來出來出......

韓文清:廢話不多說,開始打

周澤楷:....恩.....下一局

黃少天:欸!欸!欸!給我等一下!你們輪流打我到底要不要臉
韓文清你給我等等啊!!

喻文州:少天加油啊~要認真打 不可以打輸阿

黃少天:OAQ隊 隊 隊長 你別笑得這麼恐怖啊
二對一耶 他們能修習我可要一直打阿 要贏有點困難...... 隊長別這樣啊!!!

喻文州:你看著辦吧!輸了可要有心理準備阿(笑

黃少天:周澤楷 韓文清你們給我放水啊!!
你們這樣根本不公平啊!!!不讓?你們最好不要露出破綻
我絕對會把你們砍到連你們的隊友都認不出來!!!
葉修你這老頭!下次被我逮到本劍聖我絕對會砍死你!!要不然我我就不叫黃!少!天!


於是我們親愛的黃少便一邊劈哩啪啦地爆出文字泡
一邊爆手速跟周隊 韓隊對打
因為他知道只要有輸一場對打他絕對會被隊長給整死

-幕後-
試著寫全職的同人
有崩角請見諒(因為還沒把追玩全部 逃
會寫全職完全是為了黃少(黃煩煩)
特愛黃少阿(耍花癡ING

arrow
arrow

    楓默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